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官方QQ群

乐趣制皂 - 华人最大的手工皂网/手工皂配方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点击进入授权页面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乐趣嘉年华最新动态 最佳会员,最佳皂师,乐趣征文已经开始... 迎双节,乐趣给你万元奖品免费拿

乐趣制皂 - 华人最大的手工皂论坛之一 加入我们  乐趣制皂QQ群 - 微群 - 教程: 新手制皂 - 高手教程 - 护肤品起点

乐趣官方团购区 为你省下每一分钱... 芊芊花模 - 基础油 - 单方精油 中药面膜 - 等待开团 - 等待开团

查看: 7478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美国MRH玫山草药 小部队损失良将一枚 哭呀

  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9-14 09:15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3-5-9 21:41:0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猪妞 于 2013-5-9 21:50 编辑


    一直以来 芳疗油都在用玫山草药的
    这次有点小波折
    我的油油呀 从官网发到哥哥家一路平安 但是从海关出来 偶滴亲娘嘞
    16盎司甜杏仁油全军覆没 一滴不剩
    箱子都是油
    只有小小的陆地



    都被油油浸透了


    因为MRH油都是有机的 填充物也是循环纸 嫂子说在美国当地还有爆米花填充物呢
    就是环保 一个月爆米花就自动分解了
    就是咱们吃的那种 玉米的爆米花
    扯远了,,,,


    盖子就这样的无情的。。。。国内的快递大哥大叔 你们说你们是如此暴利的运输呀
    给你们一块石头运过来 是不是也可以变成沙子??



    开闪光灯 看的很清楚了吧 都是甜杏仁油 杏仁油 仁油 油 。



    感觉是用板子砸的、、、、、


    特写一下


    我的蔬菜甘油就这样的被污染了 还好里面是干净的 看来得塞给朋友美容院点了



    芦荟胶看不清楚反正品相不好了

    官网的order单
    看看吧 都是油 我的油我的油 我的油




    永久花标签也这样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   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165 反对反对 分享到微博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9-14 09:15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沙发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9 21:52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自己沙个发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9-14 09:15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板凳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9 21:52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自己板个凳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9-14 09:15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地板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9 21:52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自己地个板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3-5-24 15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3-5-9 21:54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弄了半天你让我看这个????真无聊呀
    沙发板凳地板?
    我是地下室啦
    不过真的很心疼
    开多少次背呀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3-5-24 15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3-5-9 21:58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猪妞 发表于 2013-5-9 21:52
    自己地个板

    你以前用我的QQ 还给我设置了??绑你微薄了?怎么不是我的名字了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9-14 09:15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7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9 22:00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茆茆妈爱茆茆 发表于 2013-5-9 21:58
    你以前用我的QQ 还给我设置了??绑你微薄了?怎么不是我的名字了?

    我不知道呀 不就上次用你的QQ发的帖子吗
    我记得我没动别的 你在试试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3-5-24 15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3-5-9 22:14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猪妞 发表于 2013-5-9 22:00
    我不知道呀 不就上次用你的QQ发的帖子吗
    我记得我没动别的 你在试试呢

    还是动不了上次你怎么用的QQ号呀还绑定你的微薄了 以后我怎么上去看看呀
    你可真行呀 什么时候请我??我想吃石锅鱼啦
    叫上银银一起去 最近好就没见她了
    我又注册了一个号
    但是蓝海豚用不了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9-14 09:15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9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9 22:18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茆茆妈爱茆茆 发表于 2013-5-9 22:14
    还是动不了上次你怎么用的QQ号呀还绑定你的微薄了 以后我怎么上去看看呀
    你可真行呀 什么时候请我??我 ...

    请你 姑奶奶
    你复习的怎么样?什么时候还来给我拍照?还是QQ说吧 太费劲了
    我以后再也不用你的东西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QQ群|手工皂网 ( 沪ICP备13007708号-3  
    安全联盟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

    GMT+8, 2019-5-23 04:32 , Processed in 0.113050 second(s), 48 queries .

    返回顶部